学生会
当前位置: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外语蓝”志愿者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发布者:韩炜     发布时间:2022-12-04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27日、12月1日、12月2日分别开展了校园巡逻及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外语蓝”志愿者们为化身校园巡逻卫士,在各自负责的区域认真巡逻,积极做好引导、监督、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艺体中心内,“外语蓝”志愿者们在统一分配和集中管理下,进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进行信息登记、场内外引导、秩序维护,井然有序,尽职尽责,推动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疫情防控工作的背后,是众志成城的守护,是义无反顾的挺身而出,是汗水凝聚的攻坚力量,是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外语蓝”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用行动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天。

疫情当前,“外语蓝”志愿者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校园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战“疫”终将胜利,春天不会缺席。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