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辛知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10

为规范学生会各部门职能,促进学院工作有序开展,形成优良工作作风,推动学生会规范化建设,3月2日,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文科楼215举办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歌,辅导员李凌霄、赵成林、扈新杰,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参加。

会议过程中,汇报人围绕部门职能、工作成果、未来展望等方面总结了部门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指出工作重点、难点,反思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同学们表示,学生会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增强团队意识,团结一致,形成合力,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述职完毕后,宋歌总结点评,肯定了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工作成果。她表示,学生干部要明确职责,准确定位,培养良好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增强服务奉献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追求突破,在工作中锐意进取,持续为学院注入新鲜活力。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的举办,明确了学生会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引导学生会成员勤勉务实做事,牢记服务宗旨,努力建设充满朝气、踔厉奋发的学生会工作团队。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