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度优秀学生会部门展示

发布者:辛知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10

 阶段性述职评议及部门考核是促进学生会组织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按照《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相关要求,为加强对学院学生干部的监督与管理,全面准确地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学生会部门述职评议大会以及部门考核。以下为优秀部门的风采展示。

 秘书部:在过去的一年里,秘书部注重提高部门综合能力,积极完成统筹协调工作,整理汇总一系列文件,在学生会各项活动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很荣幸在学生会这座大厦中成为一根小支柱,在学生会的广阔天地锻炼能力。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我们将继续恪尽职守,笃行致远,为学生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社团部:在上一阶段的工作中,社团部恪尽职守,积极组织各项社团活动,及时传达校(院)社团管理部通知,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我们将坚持工作规范化,坚持学院品牌建设,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第二课堂平台,社团部将全力配合各部门工作,为学生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助学服务部:助学服务部下属学生事务中心,主要负责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助学金及助学贷款的申请和发放、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及省励志奖学金的申请和发放等工作。

 志愿服务部:学生事务中心志愿服务部主要负责组织开展我院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当代青年大学生树立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志愿服务部始终响应“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的宗旨,积极组织和开展各类活动。

 新闻编辑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梦为马,脚踏实地,新闻编辑部用文字记录难忘足迹,用新闻定格美好瞬间,秉持“细致、谨慎、高质、高效”的工作原则,关注时事热点,宣传学院动态,展现学生风采,是“台前”更是“幕后”,是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团结大家庭。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新闻编辑,志在远方!

 党建发展部:党建发展部是学院培养党员的重要场所,作为学院联系各学生党支部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负责学生党员的发展、转正和党员信息及时整理更新以及党员发展转正过程材料的审查工作。部门成员始终秉持着严谨踏实、服务至上的作风。通过全体成员的辛勤努力,在2022年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