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共筑千秋伟业,心怀百年风华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者:胡奕璋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1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党员于文科楼522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其联系的党支部参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党同志要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各党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重要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依次交流发言。

  百年历程披荆斩棘,华夏盛世今朝绽放,跨越一个世纪,中国共产党引领着新时代中国稳步向前。学院将继续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