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郭恒辰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100

为推进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学院发展建设,5月31日,我院于文科楼222室成功举办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团委书记孙立芹出席,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参会。本次会议共有十五位候选人参与竞选。在场师生对此次会议予以高度重视,仔细聆听每一位竞选者的演讲。

学生会作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重要载体,以服务、奉献为宗旨,是学院教育的重要力量。选举出一个用心服务,全心奉献的学生会,对发扬民主、培养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有着重要作用。本次换届选举会中,每位竞选人在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展示自己的风采,为如何建设更好的学生会建言献策。在这个过程中,每位竞选人目光炯炯,从容不迫,自信满满,落落大方,眼神中透露出的坚定诉说着对未来的期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对于竞选人来说,无论结果如何,只要心怀奉献之情,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实现自己的价值。本次竞选在掌声中落幕,竞选人们精彩的表现展现出了外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

本次大会旨在为学生会选举出优秀带头人,各位竞选人的演讲重现了学生会过往美好时光的点点滴滴,同时展望未来,为开启学生会新的精彩注入新思想、新力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