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泰和论坛第六期顺利举行

发布者:梁爽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43

  2021年5月2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泰和论坛第六期顺利举行。本期论坛由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鞠玉梅教授主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张梅雪老师与我院教师李常清主讲,修辞与话语传播研究团队其他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与谈。


  在鞠玉梅教授简洁的介绍之后,张梅雪老师、李常清老师分别就“大学英语线上教学”与“日本民俗学重点人物学术史”方面的论文进行了分享。每位老师陈述结束之后,团队其他老师都会针对两位老师所分享的论文提出值得借鉴的宝贵建议。难能可贵的是,团队成员之间彼此惺惺相惜,互相鼓励,一致认为主讲者如若坚持在各自的领域深耕下去,所撰论文将来一定会得到认可。


  论坛最后鞠玉梅教授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成员之间互相鼓励、互相学习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此同时,鞠教授鼓励各位老师兼收并蓄,广泛摄取,学会从不同学科的论文之中汲取有价值的知识,并在辩证思考、批判的基础上为我所用。

  本期论坛紧承第五期泰和论坛,是团队成员开展的第二次论文分享会。下期论坛之中,在沿用此种形式的基础上,将会推出精读优质学术成果的新形式。相信在写作-阅读-反思的过程中,修辞与话语传播研究团队会产出更多的优秀学术成果。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