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我院党员社区工作站开展“党,我想对您说……”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者:梁爽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277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党员的爱国热情和高昂的精神面貌,“北辰星”大学生党员社区工作站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站于5月15日至21日开展了“党,我想对您说……”视频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由“北辰星”大学生党员社区工作站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站各部门合作开展,在确定总体方案后,围绕“峥嵘岁月一百年,对党说句心里话”的主题对同学们进行形式多样的采访。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爱党热情,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的真挚情感。“感谢党,没有党,哪有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我们对党的坚定信念,是要誓死捍卫的”。字字句句应关情,字字句句出实感,一直存于中华儿女赤诚之心的,是对党的忠诚,是对党的坚定信念。窥一斑而知全豹,见一露可映日辉,小镜头下映射出的是千千万万个学子对党无限的崇敬。小视频,大情怀。


  通过此次视频征集活动,“北辰星”大学生党员社区工作站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站用镜头记录下同学们对党的美好祝福,展现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有助于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不断奋进的新时代新青年。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