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功召开“北辰星”大学生党员社区工作分站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郭恒辰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4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构建大学生党员在社区践行先锋模范作用平台。5月19日,我院于文科楼242举办了“北辰星”大学生党员社区分站工作推进会。学院团委书记孙立芹、辅导员孟令昆、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孟令昆老师首先对分站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在充分了解部门的设置以及职责后,他对今后部门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许,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团委书记孙立芹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咐,抓住时代机遇,树立远大志向,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在实践中淬炼品格、增长本领。随后,站长田丽萍总结了对青年党员的要求:在思想上应该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主动学习党史知识和国家时事、大事;在学习上应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提高学习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素质;在工作上要积极为同学服务,增强责任感和主动精神,真正在实践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分站各部门依次上台介绍了各部门所属成员并汇报近期工作。

这次见面会既贯彻了学校提倡打通党建融入社区“最后一公里”的行动,为此后学院党员工作提供高效可行的方案,保证学院各项党员工作稳步进行,同时也让参会同学明白自己肩上所担的责任,有利于他们在日后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自我修养,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