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感党恩,唱红歌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共筑百年梦”红歌会

发布者:王越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55

倾情高歌不忘初心,铭记党恩砥砺前行。为庆祝党的百岁诞辰,翻开历史珍藏,讴歌这百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营造“学党史,颂党恩”的情感氛围。 2021年5月18日,我院于艺体中心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共筑百年梦”红歌会,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孙立芹,辅导员孟令昆、李凌霄出席,体育与音乐学院刘晓絮、李新明、岳阳、刘潇受邀莅临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歌声传达的是对党的浓浓深情,旋律谱写的是青春的奋斗乐章。红歌承载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对于激励人心、鼓舞干劲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学院对本次红歌会予以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选拔与专业教师指导,共有13个班级站上红色舞台,进行最终角逐。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参赛班级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用歌声诠释青年对党的热爱、崇敬,表达了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一腔热血。歌唱祖国,是我们永恒的旋律;歌唱祖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嘹亮的歌声中,唤起的是中华儿女心中的自豪和向往。场上表演精彩纷呈,场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英语2019级1班、英语2020级2班荣获大赛一等奖,英语2020级1班等4个班级荣获二等奖,日语2019级1班等7个班级荣获三等奖。获奖班级上台领奖并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青少年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做好自己,追梦远方;青少年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站直的中国人。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师生共同重温了建党100周年的历程,歌颂了祖国的壮丽山河和党的革命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外院学子热爱祖国的精神面貌,“感党恩,唱红歌”,我们唱响过去,我们谱写未来。此次比赛将激励我院的学子不断前进、获得更优异的成绩,为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