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赴平安小学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137

  为普及党史知识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小树立初心使命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赴平安小学开展了以“讲党史故事,育栋梁之才”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党委书记陈国兴、副书记齐艳、团委书记孙立芹、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员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陈国兴带领学院全体在场人员,与平安小学校长赵姗、副校长张凯一同参观了“陶然园”,“陶然园”作为大学小学共建的劳动教育基地,旨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随后,在场人员共同为“陶然园”的落成举行揭牌仪式。

   活动中,师生党员走入10个班级,分别从“新中国史”“党史”“改革开放史”“西柏坡精神”、“红船精神”等10个主题展开,中英结合,抓住少年儿童的兴趣所在,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全面丰富、生动活泼的党史教育课。

  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推动了党支部抓党建、促稳定、促发展,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