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举办外语文化艺术节之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一站到底”活动

发布者:梁爽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69

 为培养大学生对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的兴趣,营造大学校园英语学习氛围,4月15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外语文化艺术节之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一站到底”活动在文科楼522隆重举行。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共分小组pk赛、十题作答赛以及车轮战,层层积分,较量晋级。在小组pk环节中,各组选手或因看到熟悉的题而信心倍增,或因抽到较难题目而皱眉讨论,他们与时间赛跑,与遗忘抗争,与队友协作。各小组之间势均力敌,表现出色,比赛火热进行。比赛进入到第二轮十题作答比赛,成功进入的选手需要在三分钟内完成十道题的作答,赛前充足的准备让入选的同学信心满满,他们从容应对、积极作答,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六位同学成功进入到了第三环节车轮战。第三轮比赛是由入选的六名选手同时作答,每题三十秒,答错者或未答者淘汰,答对者继续作答,直至一人答对,即为获胜者。各位选手的积极抢答将比赛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直至罗琦选手凭借丰富的知识积累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在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拍照留念,比赛至此完美落下帷幕。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比赛紧张而有趣,在备战过程中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着极大的帮助。

 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都十分优异,带着勇气、知识来此“一战”,这是挑战,是丰富,更是热爱。此次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知识“一站到底”竞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的平台,增强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以后各类活动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