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者:梁爽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79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排部署,保证学院工作顺利开展,4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年级大会,团委老师宋歌、孟令昆主持会议并布置未来工作事宜,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两位老师依次进行了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教育,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接收细则做了详细解释说明。孟令昆老师表示,国家征兵在即,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报名,并提醒有意向的学生及时了解信息、汇报学院,准时报名。他强调,全校范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正在进行中,学院全体学生应该提前了解疫苗注射相关知识,备好所需物品,做好疫苗接种的准备。


  宋歌老师解释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接收规则,她强调,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一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勤于思考和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学院未来工作的顺利进行,对于工作有序开展有着深远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