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2020年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36

1224日下午,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孟相林主持召开2020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成员参会。

会上,孟相林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孟相林带领大家对党章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为全体参会人员准确把握党章的基本要求和丰富内涵作出了指导。

参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全面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在学习党章的基础上,将带头做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表率,找准工作结合点,抓住重点,注重实效,为党支部、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