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英语18-2班荣获十佳学风特优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102

近日,在我校举办的十佳学风特优班评选活动中,我院英语18-2班被评为十佳学风特优班之一。英语18-2班是一个充满爱的班集体,在班主任宋歌老师的引领下,班级中的每一个人都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对梦想的向往,朝着共同的目标奋斗努力,组成了一个团结奋发的集体。

在过去的两年中,该班共获校优良学风班4次、优良学风标兵班2次,校“班级学习成绩优秀奖学金”一次,共10人次获得学习奖学金获得学习奖学金。该班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良好学风的建设工作,为加强学风建设,该班结合实际,自大一入学起就制定了班级手册,并不断深化完善,效果显著。同时班内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创建互帮互学小组,每学期定期举办英文辩论赛,组织外语角活动,规划“用世界声音讲好青春故事”系列活动等。在优良学风的影响下,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技能大赛等各类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英语18-2班人才济济,该班共有35位共青团员,递交了35份入党申请书,目前有3名预备党员和9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该班有诸多校、院学生骨干,曾有26位同学加入校院各级学生组织,占班级总人数的72%,现仍有6位院学生会骨干成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荣获全国高师技能大赛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六项等国家级奖项共20项。在山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中荣获铜奖一项,其他校级奖项共150余项。同学们不仅能力经得住考验,道德品质也值得学习。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无论是平安小学支教还是志愿翻译者、无偿献血等活动,都能看到他们乐于奉献的身影。

英语18-2班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展现的风采不仅让我院的每位成员都为之感到骄傲,他们的优秀更是为其他班级做出了表率,相信在该班的带动下,我院各班级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