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线上开展 “初心不改,九九如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336

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院各基层党组织线上集合开展“初心不改,九九如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坚守入党初心、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齐聚云课堂 充电学先进

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与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主持的教学工作坊,收看关于教学中使用SRSD Model培养学生写作修改技巧的专业讲座,通过线上学习方式不断提高教师们的教学研究水平,激励党员老师们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建党伟业 温光辉岁月

  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观看爱国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那段厚重曲折又振奋人心的历史,党员们又一次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


增强自身素质争做党员先锋

   教工第三党支部李书仓老师为支部党员做了“新形势下党员教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主题报告。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国内及山东省高校教育所面临的新问题、新任务,并就如何在外语专业教育中培养高素质、强专业又具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发表意见。报告后,支部党员开展专题研讨,积极发言。“作为外语教师,不能仅仅是给学生进行语言技能的培训,重要的是在语言教学中对学生进行人文素养的培养和提升。”一名支部党员动情地说。


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走进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真实故事,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奋斗、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引领支部党员坚守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会后,支部党员参与初心不忘,我们正年轻微博话题互动,用英汉双语抒发入党初心。


“七一”云党课,学习不打烊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生日的由来,学习了关于党的生日的五个“第一”,感受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风雨历程。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决心,谨记入党初心,恪守对党的承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最后,支部书记号召大家以庆祝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坚定入党初心,服务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光辉使命。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