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校企互动“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274

520日,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云”上走进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开展“走进‘云’上章电、感受度度关爱”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跟随章电“主播”,“云参观”厂区美景,探秘集控室、供热站等重点工作区,了解了“电能如何产生”“发电机组如何供热”“如何识别日常生活中安全标识牌”等问题。在“云课堂”环节,通过专业人员的讲述,掌握了日常生活、大学宿舍中容易忽略的用电隐患。活动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参观感受,通过制作节电节能海报、录制宣传视频,为中国华电代言。

同学们通过参加线上互动的校企“云直播”主题党日,感受到了电力创新的魅力,提高了对日常用的安全防范意识,加深了对中国绿色创新企业的了解,对同学们提高绿色环保理念和节能创新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