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歌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337

当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在抗击疫情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立芹通过微信平台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抗疫期间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李平、于盛学等人的先进事迹,党员们围绕“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如何抗击疫情”进行了讨论,手写“抗疫加油接力稿”为武汉加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歌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相关内容,通过微博发起“给逆行的你写一封情书”话题互动,向一线工作者致以感谢与敬意,为最美逆行者们加油助力。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齐艳线上“面对面”向支部党员传达学校、学院关于抗击疫情的部署和安排,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治线上知识竞赛,倡导全体党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特殊而富有意义,通过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有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敦促党员们认真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