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战‘疫’中的中国力量”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332

疫情当前,党旗飘扬。为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根据党中央关于疫情阶段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学院相关工作安排,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战‘疫中的中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依托微信、学习强国等平台,实现支部党员的“面对面”交流。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显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重点就外媒对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相关报道中体现的中国力量进行分析和研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宋礼慧带领支部党员选取China Daily中的外文报道,引导大家积极看待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的中国精神,并从个人角度出发与大家分享感动自己的人和事。教工第三党支部采用线上讨论的方式,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并对外媒关于中国声音和中国力量的报道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教工第四党支部线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支部全体成员表示将根据学院工作分工,结合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做好全面部署和统筹,做好摸底排查和疫情防控,全力服务师生,狠抓落实,积极担当作为。

活动结束后,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体现的坚不可摧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是战胜疫情的强大的后盾和有力的支撑,之后要将主题党日的学习收获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服从党的指挥和学校、学院相关工作安排,严阵以待,积极备课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