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288

扎实做好、做细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231日,校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连和与我院英语171全体同学于行政楼352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孙立芹主持。

会上张连和部长围绕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大历史性事件“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与同学们展开探讨,指出历史是一个民族文化的传承。随后,张部长讲述了两弹一星、国产航空母舰等一系列我国辉煌的科技成就,推荐大家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了解我们国家的发展和奋斗成就。最后,张部长指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同学们要合理利用好四年的时光,发扬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续奋斗。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