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翻译18级1班举办《建军大业》观后感主题团日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51

翻译181班于1016日下午17点至18点在一教平阶105举办学习“观看《建军大业》,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团日班会。全班同学参加。会议由团支书禹雪露主持。

首先,团支书禹雪露向全班同学展示讲解了“建军大业,峥嵘岁月”PPT。大家积极学习,认真思考。接着,大家踊跃发表自己观看完《建军大业》的感受,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交流中,肖佳奇同学分享到自己对《建军大业》的理解,他说《建军大业》是青春与理想、担当与牺牲的英雄赞歌,给我们以极大震撼和教育。通过学习,自己已经了解了《建军大业》所带给我们的教育意义,接下来会在实践中运用。大家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创建革命武装的艰难历程。大家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在学习中更加刻苦,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大家自由讨论,分享自己在观影过程中的所思所想。

主题团日班会后,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以“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为民奋斗、百折不挠、敢为人先、勇于创新”为主要内涵的八一精神,也更加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学习先辈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