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英语18级2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578

为积极响应外国语学院团委下发的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诚信、互助、友爱的和谐氛围,英语182班的30位同学在一教106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朗诵比赛的形式向同学们宣扬伟大祖国,利用学习与娱乐相结合的形式,弘扬伟大爱国精神。各位同学积极配合,踊跃报名参加。在活动前期准备过程中,团支部开展班委会议,讨论此次团日活动,由组织委员进行活动前发言,团支书和体育委员进行全场拍照,宣传委员带领同学们在结束后进行教室的清扫工作。大家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每个同学都很积极参与,各显其能,用相机记录精彩瞬间,用心灵铭记生命精神的持久永恒,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促使了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基本实现了活动前团支部对于此次活动的构想,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起到团结本班同学,提高凝聚力,但最重要的是向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文化,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伟大日子。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