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第一课及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421

12月24日下午,我院于文科楼222举行了外国语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第一课及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副院长王国栋、团委书记孙立芹、辅导员宋歌及22名新发展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上,全体人员奏唱国际歌,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刘凯月进行发言,她表明自己要埋头苦干,不忘初心,并承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铭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预备党员在随后的自由发言中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不辜负党组织对自己的信任。

党总支书记陈国兴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向二十二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基本要求思想上,希望大家能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大是大非面前有清醒认知,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同向同行,抵制错误言论;行动上,指出,党员同志要时刻以标准严要求衡量自己积极联系群众,多工作多奉献,取得更明显的进步。

宋歌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以“牢记党员身份,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新发展党员第一课的学习。她为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严格遵守党员义务,要求大家自觉抵制网络上的虚假错误言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影片《领风者》及《红色气质》。

此次新发展党员第一课及入党宣誓仪式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激励党员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激励大家为中国共产主义而不断奋斗,也有利于加深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