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教育
当前位置:
我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559

为发扬榜样力量,学习与传承新时代榜样精神,近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于文科楼22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影片《榜样4》并畅谈感悟。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榜样的现实意义,列举富有奉献精神的模范及其事迹,并指出当下党员向榜样学习的重要性。接着,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学习影片《榜样4》,期间会场寂静无声,学生党员们目不转睛,细致观看并深入思考。之后,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表达观影后的切身感受,新时代党员对榜样的认同感油然而生。同时,他们依照榜样的标准,为自己提出更高要求,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各党支部书记总结陈词,指出学生党员应拥有强烈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起到标杆作用,给身边的人带去积极影响。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各支部学生党员深刻体会到榜样的力量,并因此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志向模范榜样靠拢并落实行动。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了解和认识,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使学生党组织更具活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