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教育
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29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进一步了解学生日常学习情况及阁楼自习室使用情况,我院于9月30日下午在九号宿舍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求同学意见座谈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党外群众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艳主持。

会前,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对公寓及阁楼社区活动室的安全卫生问题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而后与同学们进行交谈。座谈过程中,大家充分了解学生们的考研意向和寝室生活状况,并就社区自修室的管理及改进问题与同学们征求了意见。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齐艳在总结中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制定合理的作息时间。会后,领导们就自习室配置问题进行细致讨论。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征集了同学们对于阁楼自习室的意见和建议,还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更为我院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做足准备,为后期开展系列活动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