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清扫校园落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784

为助力营造清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高党员志愿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近日,我院了开展清扫校园落叶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其中。

落叶给校园带来诗意美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成倍的垃圾量,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劳动负担。划分区域后,各片区党员积极组织、精心安排,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校园内落叶堆积的道路与的绿化带进行了全面清扫。大家拿起扫帚、垃圾袋等清扫工具行动起来,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负责区域中,劳动得热火朝天,顾不得脏和累,对枯枝落叶、砖石瓦块、部分遗留建筑垃圾进行彻底铲除清扫。整个清扫过程有条不紊,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我院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校园服务与建设之中,用实际行动为校园带来明快的风景,亦做出榜样表率,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谱写了奉献新章。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