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学习型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145

为贯彻落实关于学习型宿舍的创建目标,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宿舍成员之间团结互助、比学赶帮的学习生活氛围,我院于1122日开展学习型宿舍评选活动,学院全体在校生参与此次评选。

评选过程中,参考《外国语学院学习型宿舍评选制度》中的标准,由我院学工人员及院学生会生活部共同组织的评委团综合了卫生整理要求,秉承以学习为主的观念,对公寓各宿舍进行了评分。最终,女生宿舍9#61710#61710#62410#626与男生宿舍13#309共五个宿舍荣获“学习型宿舍”称号。评选后,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对学习型宿舍组织了采访,优秀宿舍成员分享了学习经验以及合理分配学习生活时间的个人心得,引导学生积极向“学习型宿舍”看齐。

此次“学习型宿舍”的评选活动,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学习观和成才观,充分发挥了学生宿舍的育人平台作用和学生榜样的带头模范作用,有助于创建学风优良、团结互助、内务整洁的学习型宿舍,并进一步深入了“二元式”公寓建设。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