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第八十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315

1121日,我院于文科楼442室举办了以“70年辉煌成就与坚定道路自信”为主题的第八十期党员讲坛。我院学生预备党员黄文杰、马瑜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张季欣、于晓涵担任主讲,19级翻译及日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党员讲坛。

讲坛中,预备党员黄文杰、马瑜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她们指出,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性飞跃,这一辉煌背后,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探索出一条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张季欣、于晓涵深入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探索奋斗的伟大实践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意义以及如何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自觉三方面内容,并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坚定道路自信和不断开拓治国理政新境界的内涵及外延。他们强调,我们应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党员讲坛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新中国70年探索奋斗的伟大实践成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更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坚定了为国奉献的理想追求,加强了以学报国的自信意识,使红色基因与坚定道路自信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内心印记。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