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TR跑团“消防安全跑”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创新消防宣传方式,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保障校园秋季安全。我院于1115日开展了TR跑团消防安全跑主题活动,日语19级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前,二十八名同学共同探讨了可能引发火灾的诸多原因以及火灾带来的危害。日语19级一班班长支书向班内同学们普及了消防知识,包括对防火紧急事故的处理程序、消防疏散的方法、火灾扑救等一系列急救措施。他们强调,构建冬季消防安全意识“防火墙”,要做到警钟长鸣,预防先行,防患于未然。在学习了诸多消防安全新知识后,同学们开始活动筋骨,在奔跑中释放热情,在奔跑中理解知识,在奔跑中感受成长。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督促了同学们强身健体,更营造出重视安全防护的良性氛围,促进了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此前时刻关注,此后安全相伴。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