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233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团结协作精神,1013日上午,我院在篮球场举办了新生篮球赛,2019级新生与学院高年级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前,队员们激情满怀,积极为拔得头筹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伴随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发挥团队作战的力量,攻之迅猛,守之坚固。加速,突破,上篮,迅疾如雷;传球,挡拆,干拔,连贯流畅。场下的队员和观众也不断为支持的队伍加油打气,整个赛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与热血。时间滴滴答答地流逝,比赛接近尾声,最终高年级学生以7141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在汗水中品味乐趣,在对抗中收获成长,增进了我院新老生之间的了解,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活力,为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