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我院党总支书记及院长参与贫困生评议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80

9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院长郑众分别来到文科楼205203室,与所联系班级英语16-1班、翻译16-1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成员一齐,共同评议班级贫困生。本次会议由班主任齐艳、孙立芹分别组织开展,评议小组全体到场参与。

   首先,由班主任说明本次会议目的,紧接着班长对贫困生家庭情况进行陈述,陈国兴书记、郑众院长分别对贫困生情况进行详细的询问,随后评议小组成员根据贫困同学的家庭状况,以及日常的消费行为等,作出贫困等级认定。同学们无记名投票后,由班长唱票,在评议小组的监督下统计出最终结果。最后,陈国兴书记和郑众院长特别提醒要注意做好班级同学信息的保密工作,对于贫困学生多加关爱,体现了外国语学院民主公平、帮扶互助的精神本次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帮助贫困生减轻负担,让他们以更好的心态来面对学习和生活。

此次班会不仅使家庭困难的同学得到认定和帮助,更增进了处级干部与联系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促进班级更好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