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第七十六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174

919日,我院于文科楼438室举办了以“正确对待港独问题,坚持一国两制制度”为主题的第七十六期党员讲坛。我院学生预备党员赵正义、徐悦尔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王凯丽、阚梦鑫担任主讲, 2019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坛。

首先,预备党员赵正义、徐悦尔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党员讲坛的主题。他们从香港问题的背景出发,剖析了发生香港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指出我们要坚决维护一国两制的方针,绝不动摇对一国两制的信心和决心,使同学们对香港问题的认识更加深刻。接着,入党积极分子王凯丽、阚梦鑫从前期发生的香港问题的来龙去脉着手,向同学们分析了整个问题发生的过程,并解释了中共中央对香港问题的态度以及表示。最后她们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正确认识问题,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立场,相信国家相信政府可以解决好这个问题。

本次党员讲坛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党员的先进性和使命感,发挥了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调动了全体学生对当今时政热点的关注程度,引发了他们对社会问题的思考,让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