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Muhammad Rahimi博士应邀在外国语学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264

   9月5日下午,Muhammad Rahimi博士应邀在外国语学院做了主题为“Engaging Students in Learning in and Beyond Classroom”的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2018级和2019级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参加。

立足于英语专业教学需求,Rahimi博士结合丰富有趣的教学案例,从“Indicator of Engagement”,Facilitators of EngagementPsychological Basis of Engagement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怎样让学生高效地参与到课堂内外的学习当中。在分享教学经验的过程中,Rahimi博士提到教师在教学中应立足于学生的学习兴趣与需求,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提供充足的机会展现自己,从而提高学生学习的热情和激情。参会教师与学生纷纷对Rahimi博士的观点表示赞同,现场气氛活跃。

Rahimi博士的整场讲座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给在做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为教师今后的教学和学生今后的学习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