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饮水思源 感恩母校”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07     浏览次数:271

7月6日,我院2005级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深眷念之情,从全国各地归来参加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汤庆磊、招生办主任欧阳志周、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校友办公室主任汤庆磊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院长郑众表示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保持密切联系,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随后,校友们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的事业发展情况,感叹母校的发展变化之大,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随后,校友们在文科楼前举行了捐赠纪念石仪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游览校园,参观图书馆、陶瓷艺术博物馆、艺体中心等,重温校史、感怀师恩、追寻青春足迹。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