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学生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266

7月1日上午9:40,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学生党员于文科楼522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直播——《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辅导解读。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辅导解读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同志主讲。张红军从《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讲时间长达120分钟。课堂内容丰富、解读到位、教育深入,丰富了党员教育活动的重要手段,对于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参加学习培训,使广大党员对《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全面的把握,今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贯彻落实党员教育管理规定,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主动参加教育培训,不断提升素质能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模范党员。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