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与你同窗,不负韶华”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254

6月25日上午,院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与你同窗,不负韶华”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学工人员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齐艳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教师代表李瑞发言,她希望同学们随时代变更、教育更新不断改变并提升自我,走出校园后不负重托,勇担责任,举人文之光,葆思想长青。随后,外籍教师Erben对毕业生们送上祝福,表示以其为荣,珍重四年教学时光,希望同学们在走出校门后依旧饱含热情,愉快生活。接着,毕业生代表姜丽媛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四年来为学院、为学生鞠躬尽瘁的领导、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敬意并送上美好祝愿,带着对大学四年的点滴回忆表达毕业生对母校及同学们的依恋与不舍。最后,家长代表孙志远表达了见证同学们从青涩懵懂到悄然成材的欣慰同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人生建议与之共勉。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宣读校友信使名单,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最后郑众院长寄语毕业生们,时光飞逝,四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望大家不忘初心要寻找属于自己“identity”,找到定位,把握方向;注重“life,追寻价值,享受人生,保持积极。此外,他还指出大学之道,在于明德,希望同学们能够修身齐家,成就一番事业,把握青年时期的学习机会,扬帆远航。

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同学们尽心准备的文艺汇演中圆满结束。愿2019届毕业生不负芳华,扶摇直上,带着同学的深情与友谊,带着星光的璀璨和梦幻,带着收获的骄傲与自豪,去拥抱更加绚烂的未来!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