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146

    为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24日,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于学校外语角附近开展了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辅导员孙立芹老师带队,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建立之初的故事。随后,全体党员分成四个志愿分队,对外语角周围的绿化带进行清扫。大家热情满怀,干劲十足,在众人辛勤的劳动下,校园周边的卫生环境呈现出一片全新的景象。

此次活动,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的观念,更是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