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7-3班举办“讲好中国故事”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297

4月26日,外国语学院英语17-3班于1号公教楼105成功举办“讲好中国故事”主题班会,团支书江亭亭主持班会,由班长李厚芳播放电影及ppt,外国语学院英语17级3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首先,团支书江亭亭为大家讲述了关于此次开展“讲好中国故事”主题班会的目的及意义,并由班长李厚芳播放并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其次邀请同学发表影评观后感,并结合实际谈自身认识,最后大家交流观看感想,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畏革命精神,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同学们互相交流,在学习红色精神的同时,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与感情。电影结束后,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中国故事》引航人。其次讲述了相关的有关中国的故事,向同学们讲述了呼格吉勒图的被冤屈的惨案,最后向同学们说明法治的重要性,讲好中国法治故事,讲好我们的中国故事。最后,李厚芳同学总结并发言。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畏革命精神,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同学们互相交流,在学习红色精神的同时,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与感情。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