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日语16-2召开“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54

5月16日,日语16-2团支部于二教204召开以“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为主题的班会。

活动开始,全班一起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视频。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战略意义,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视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交流,发表自己的感想。同学们表示,百年犹未老,世纪正青春,我们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们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同学们也更清楚作为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责任。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