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第七十四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73

     为弘扬新时代青年的五四精神429日,我院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七十四期党员讲坛,学生党员赵梁燕、刘洋担任主讲,2018级学生参加。

    首先,主讲人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涵及时代意义随后向同学们介绍共青团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及新时代共青团的“三个必须”,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历史使命。接着,主讲人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上提到的要加强新时代青年的教育以及高等教育,呼吁同学们争做新时代青年,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培养真本领,做时代的逐梦人,勇接历史的接力棒。

    本次党员讲坛的举办,不仅使我院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涵及其时代意义,并且让我院学生更加了解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从而使他们坚定信仰、砥砺品德,弘扬五四精神,做到知行合一,争做时代新青年。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