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翻译18-1班举办学习马克思主题团日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97

4月26日上午,翻译18-1班于在一教平阶105举办学习“马克思 奋进新时代 争做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团日班会。团支书禹雪露主持本次班会,全班同学参加。

首先,团支书禹雪露向全班同学展示讲解了“学习马克思 奋进新时代 争做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PPT。大家积极学习,认真思考。接着,大家踊跃发表自己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感受,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交流中,于海涵同学分享到自己对马克思主义哲学有浓厚的兴趣,空余时间会借阅相关书籍。通过学习,自己已经大致了解了马克思主义,接下来会在实践中运用。于海涵同学还和大家分享了书单。邱利彬同学提到,新时代下,大家要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作为自己学习生活的指南,争做新青年。最后,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了马克思相关影片《西线无战事》,大家自由讨论,分享自己在观影过程中的所思所想。                                

主题团日班会后,同学们均表示自己更深入的理解了争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性,大家计划接下来将利用空余时间进一步学习,并且运用到学习生活实践中,将自己锻炼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