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周“留学导航”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343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3月28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522举办了“留学导航”活动。本次活动由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中国事务所负责人董爽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近60名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董爽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的优势和具体情况,播放了部分优秀学生在校学习的视频随后,董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赴日留学访问交流项目的具体要求申请方法以及日本的地理位置,学习状况,生活习惯和留学费用等相关问题。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出自己对留学项目所存在的一些困惑,老师对此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海外留学项目有了更加深刻、清楚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咨询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奋斗拼搏的决心,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实现自我价值。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