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垃圾下楼及禁烟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370

    为了营造整洁、健康的学习环境及安宁、清新的生活氛围。3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522召开公寓垃圾下楼及禁烟动员大会,学院学工人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学工人员刘芳向同学们发出“自带垃圾下楼、共创文明寝室”的倡议,要求同学们保持寝室楼栋干净整洁,倡导每一个寝室都自备垃圾袋收集垃圾,外出时随手将垃圾袋带出放到楼下垃圾桶内,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学院将不定期对全院学生寝室进行检查,对表现好的寝室予以表彰嘉奖,对表现欠佳的寝室及时曝光处罚。随后,刘芳又指出了吸烟对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危害,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严禁在公寓区吸烟,自觉远离烟草,并且要友善的提醒和劝诫班里的同学们拒绝烟草,珍爱生命,倡导文明,共创一个没有烟草危害的和谐宿舍。

    本次动员大会有利于号召同学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努力,创建优美、洁净、文明、和谐的学生宿舍,把寝室当成真正意义上的家去呵护,为促进校园文明建设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