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党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66


进一步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关于做好校(院)党委委员和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党支部工作的通知》精神,74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22会议室开展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党支部学习交流活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众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员处级干部以及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首先介绍了党员处级干部联系党支部的重要意义。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流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行动计划》、《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最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郑众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流国际化办学水平行动计划》文件,并分析了当前我院在国际化办学中存在的机遇与挑战,提出我院在今后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外语学科优势,加强区域与国别研究以及智库建设工作等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党员处级干部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也将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务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做好做好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