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永恒传承的国际歌》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109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内组织生活仪式感和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7之际,6月2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们聆听了一堂活泼生动的永恒传承的<国际歌>》主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艳主讲。

党课从《国际歌》诞生的时代背景、作者、思想内涵、艺术魅力、在中国传播的历程和为什么党员要会唱《国际歌》等方面向党员们做了细致的介绍。最后在音乐表演专业的研究生潘格格的指导下,党员们集体欣赏了《国际歌》的音乐魅力和学习了《国际歌》的演唱技巧,经过反复练习,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歌声飘荡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庄严的歌声,坚定的誓词,是党员们发自肺腑的信仰。党课在歌唱声中结束,党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对《国际歌》、对共产国际、对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感悟。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