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95

1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522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召宁担任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人员参加本次学习会。

张召宁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按照中央、省委和校(科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随后,张书记对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了总体部署;最后,张召宁指出要通过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组织好集中宣讲活动等途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促进十九大精神“讲课堂”“入人心”“进头脑”,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

据悉,此前外国语学院通过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党员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此后,学院还将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组织生活会、交流研讨等活动,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发挥优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