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6期“名企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310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帮助同学们了解当代企业发展现状,明确就业目标和职业定位,推进精准就业,外国语学院特于621日在文科楼342举办此次名企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新东方在线的王玮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新东方在线这所公司的企业文化,有关人才的培养以及人才要求等相关信息。随后,王老师立足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提醒同学们应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并付诸实践,不断学习。接着,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关于考研的有关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如果想要考研就得从现在开始准备。最后,王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职业规划与自身发展的问题,并立足当今就业形势与同学们的专业特点,向同学们提出了切实的就业指导与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