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期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83

为了进一步高效开展学生工作,提高学生会的综合能力,增强内部交流。6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22召开了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期培训会。校学生会主席朱昌昌、院学生会主席刘凯以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朱昌昌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服务性和技能应用性,工作中不仅要将服务意识内化于心,也要通过活动锻炼能力、提高素养;其次,他就如何更好发展学生会方面进行生动的举例说明,将细节做精、做细,提高主动性、积极性,培养创新思维;除此之外,他提醒大家要“在其位谋其政”,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并以“扁担挑水”的形象比喻,说明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如何才能兼顾好学习和工作的两个方面。他希望每一位即将上任的学生干部对工作尽职尽责、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认真扛起这面大旗。培训会上,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听讲,做笔记,虚心求教。虽有疑惑,但在前辈们的指导下,学生干部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能够更清楚地认识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也促进了我院未来工作更好的发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