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美化寝室,文明离校”清洁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73

为了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为母校留下一片清洁。6月中旬,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举行了“美化寝室,文明离校”清洁活动。

首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宿舍大清扫,把清洁干净的宿舍留给学弟学妹。随后,毕业生们自带工具,认真清扫即将离开的教室、实验室等学习场所,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最后的力量。毕业生们都积极响应并密切配合学校的文明离校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回忆,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诺言: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和谐离校。

本次活动,有利于倡导毕业生们在离开母校的时候,给母校留下美好印象,为母校留下一片清洁,同时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