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校教师获得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一、二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308

       5月20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济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王曼、杨菲分别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和商务英语组二等奖,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大赛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经过初赛的视频选拔和复赛的课堂展示,王曼和杨菲分别进入了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组的决赛。决赛包括说课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两位教师凭借精彩的内容讲解、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教学经验,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认可。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通过举办“说课比赛”、“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组织公开课观摩学习,选派青年教师参加教学培训等活动,多措并举,全面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近年来,先后在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高校微课比赛,以及学校“德融好教案”、“德融好课堂”、“德融好教师”、“青年教师优秀奖”和“说课能手”的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