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学习王英龙书记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181

5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522学习王英龙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上的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齐艳首先传达了王英龙书记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系统向大家介绍了王英龙书记指出的不会干、不敢干、不想干、考核评价不到位、奖惩不明晰等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原因,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各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随后,齐艳副书记进一步传达了王英龙书记提出的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目标不放松;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敢啃硬骨头;三是要把住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真解决;四是要落实结果评价、拿出成绩作检验;指出学院教职员工要继续深入查摆差距和不足,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

此次专题学习,有利于教职员工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对梳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从严落实责任,切实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不断引向深入,从而更好的促进学院发展。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